租船运输有哪些类别?租船运输有哪些特点?
  • 国内集装箱海运代理-门到门服务

    7*24小时为您提供一对一上门取货、送货上门的国内集装箱运输服务,大公司值得信赖,我们敢于对您承诺,丢货包赔、损坏包赔。

  • 全程呵护 放心托付

    7X24 全年为您服务,体验我们的速度,让服务没有距离,国内集装箱海运一体化全方位的物流服务

    新闻中心

租船运输有哪些类别?租船运输有哪些特点?

  租船运输,顾名思义,就是通过租赁的方式来获得船舶的使用权。租船运输有着很高的便捷性和灵活性,是非常不错的一种船舶运输方式。那么,租船运输有哪些类别?租船运输有哪些特点?

租船运输有哪些特点?

租船运输主要有这些特点:需签订合同;比较适合大宗货物运输;运费按照行情决定;航线和船期是不确定的;租赁方式比较灵活。

租船运输有哪些类别?

租船运输分为两种,分别是以航线为主的定程租船和以时间为基础的定期租船。定程租船一般按照货物重量或是数量来计算费用。而定程租船的费用计算,则是按照双方约定的费用来付的。

租船运输,找安信捷即可。安信捷的船舶类型特别多,能满足用户各类不同船型的需求。因此,有需要租船运输的话,建议找安信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