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货海运运费运价表是怎样计算的?散货海运运费一般多少?
  • 国内集装箱海运代理-门到门服务

    7*24小时为您提供一对一上门取货、送货上门的国内集装箱运输服务,大公司值得信赖,我们敢于对您承诺,丢货包赔、损坏包赔。

  • 全程呵护 放心托付

    7X24 全年为您服务,体验我们的速度,让服务没有距离,国内集装箱海运一体化全方位的物流服务

    新闻中心

散货海运运费运价表是怎样计算的?散货海运运费一般多少?

  海运运费是选择海运运输方式的人们所关注的,一般海运费是按照海运公司运价表来看的。海运有散货和集装箱两种,这两种的运费是不很一样的。那么,散货海运运费运价表是怎样计算的?散货海运运费一般多少?

散货海运运费一般多少?

散货海运运费的话,一般是看重量或是体积算的。一吨货物的运费多在二三十元左右,具体价格多少,要看运输距离和货物种类的。


散货海运运费运价表是怎样计算的?

如今散货海运运费的运价表,多是按照这几个方法算的:从价运费,即按照货物价值计算运费;按体积或是重量计算,一般哪个费用高按哪个来;按混合标准,即重量或体积后再从价运费;单纯体积计算;单纯重量计算。

散货海运运费运价表,要根据海运公司来看的,不同公司定价不同。安信捷的散货海运性价比挺高的,费用不多,服务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