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内贸海运港口有哪些-海南海运篇
  • 国内集装箱海运代理-门到门服务

    7*24小时为您提供一对一上门取货、送货上门的国内集装箱运输服务,大公司值得信赖,我们敢于对您承诺,丢货包赔、损坏包赔。

  • 全程呵护 放心托付

    7X24 全年为您服务,体验我们的速度,让服务没有距离,国内集装箱海运一体化全方位的物流服务

    新闻中心

国内内贸海运港口有哪些-海南海运篇

    海南的港口有:海口港(PORT OF HAIKOU),三亚港(PORT OF SHNYA),八所港(PORT OF BASOU),洋浦港(PORT OF YANGPU),马村港(PORT OF MACUN),榆林港(PORT OF YULIN),南山港(PORT OF NANSHAN),铁炉港(PORT OF TIELU),六道港湾(PORT OF LIUDAOWAN),八所港(PORT OF BASUO),龙湾港(PORT OF LONGWAN),潭门港(PORT OF TANMEN),博鳌港(PORT OF BOAO),青葛港(PORT OF QINGGE),牙龙港(PORT OF YALONG),保平港(PORT OF BAOPING),藤桥港(PORT OF TENGQIAO),角头港(PORT OF JIAOTOU),安游港(PORT OF ANYOU)。
  但是内贸集装箱海运经常会走的港口是海口港、三亚港、洋浦港这三个港口,去往海南的海运经常会在钦州中转;除此之外,海南四面临海,海南也有很多渔港。如果是从天津下来海南三亚,这个海运的费用会比较高一点,大船的时效基本上稳定,但是在海南中转去三亚的话,部分船司不做这条航线,时效会比较慢一点,按经验来看,到三亚的驳船是一周一班。所以我们做内贸海运到三亚地区的,驳船时效这方面,需要跟客户交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