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运的操作流程?广州海运怎么运作?
  • 国内集装箱海运代理-门到门服务

    7*24小时为您提供一对一上门取货、送货上门的国内集装箱运输服务,大公司值得信赖,我们敢于对您承诺,丢货包赔、损坏包赔。

  • 全程呵护 放心托付

    7X24 全年为您服务,体验我们的速度,让服务没有距离,国内集装箱海运一体化全方位的物流服务

    新闻中心

广州海运的操作流程?广州海运怎么运作?

  由于海运的运量比较大,运费相对较低,所以很多大宗货物的运输,会选择海运的方式。想要采用海运方式的话,是需要对其操作流程有一定的了解的。那么,广州海运的操作流程?广州海运怎么运作?我们一同来看看:

(1)咨询和发货

海运的第一步,是找到合适的海运公司,然后就货物运费等事宜与客服沟通。确认好相关是想后,就可以将货物发送到仓库了。收到货物后,海运公司会登记入库。


(2)结算和运输

货物称重后,会计算运费。等到运费结算后,就进入运输流程了。在货物到了目的地,交接完毕,就完成了运输任务。

广州海运是一种很不错的方式,当然要找比较靠谱的海运公司。如果选择安信捷的话,整个海运流程会比较顺畅一些。安信捷线路很多,有智能导航,服务也周到,整体是相当不错的一个海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