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物流?何为运输?物流与运输是什么关系?想知道,请打开天津海运公司这篇“解答小密卷”!
  • 国内集装箱海运代理-门到门服务

    7*24小时为您提供一对一上门取货、送货上门的国内集装箱运输服务,大公司值得信赖,我们敢于对您承诺,丢货包赔、损坏包赔。

  • 全程呵护 放心托付

    7X24 全年为您服务,体验我们的速度,让服务没有距离,国内集装箱海运一体化全方位的物流服务

    新闻中心

何为物流?何为运输?物流与运输是什么关系?想知道,请打开天津海运公司这篇“解答小密卷”!

  1、物流是指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设备,将物品从供应地向接收地准确的、及时的、安全的、保质保量的、门到门的合理化服务模式和先进的服务流程。运输是用设备和工具,将物品从一地点向另一地点运送的物流活动。
2、物流包括运输,物流的发展离不开运输,运输是物流最重要的内容。两者关系可以用大脑和心脏。
3、物流是大脑,运输是心脏。物流想要控制身体运动,就需要运输提供能量,带动身体运动。
  天津国内集装箱海运公司给大家总结一下:物流与运输是相辅相成的关系,物流包括运输,运输是物流中的一部分;物流包括空运、海运、陆运、海铁联运、铁路运输、多式联运、仓储、配送等方面。


多学习多了解多接触,这里是安信捷天津海运分部,一起聚焦中国海运